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二月已经很深了。我才想起来,我的日历还没有翻过来。
离开武汉也已经超过14天了。但是外面人恐鄂的情绪不会消散。
我还是会持续地收到移动发过来的无差别的消息,要求去登记。我也懒得理会。
我在重庆的故事可以写成一篇精彩的小说了。

8 评论在此

  1. Chen Bo  

    想一想,我觉得我才是微博的鼻祖。那个时候还是blog,并且还没有被墙。我就开始试着写很短的文字。一些很琐碎的内容,当然也都无关大雅。主要也都是各种吐糟互联网,反正骂网站不用担什么责任。
    本blog下的早先文字可以为证。只写内容,不写标题。在模板中把标题这个选项都去掉了。
    我觉得后来那些明星们习惯在微博上唠叨几句,或是美食,或是猫猫狗狗,跟我当时的心态应该是一样的。

  2. Chen Bo  

    支持《武小华博士与中科院病毒所石正丽研究员公开对质》倡议书。
    这个帖子,朋友在微信上转给我才几分钟,就打不开了。我预料到会是这个结果,因此分别用有道和印象笔记保存它们。结果,有道里面的图片都显示不出来,印象笔记还可以。
    我在考虑要不要给印象笔记充钱啊 ?

  3. 匿名  

    这篇文章我看完就用微信长截图保存了,果不其然,过了第二天就打不开了。
    希望陈老师和家人一切都好。
    ---来自原西安光机所毕业生。

  4. Chen Bo  

    垃圾中国联通。
    说好的通过 cxmyd#身份证后四位,发到10010,可以查询近14天到过的城市。结果给我反馈的是30天内到过的城市。于是就有了武汉和荆州。
    这时,还是中国电信好一点。只老老实实反馈了14天的。

  5. Chen Bo  

    爱奇艺年卡,以黄金这一档为例,iphone客户端是218元(原价248元,优惠了30元之后)。而mac网页上就只有178元了(原价198,优惠20元)。
    不过,这次神奇的是,淘宝的定价居然都是190元。第一次淘宝并不便宜。
    不过,还是找到了一个155元的店。但是要发验证码,也不知道安全不安全。

  6. Chen Bo  

    微信的文章,以前evernote保存的时候只是链接,有道云笔记可能会保留全文。现在好像反过来了。
    并且,如果保存网页,如果是带图的话,evernote可以连图片一起也存起来。有道云只有文字。

  7. Chen Bo  

    有一个事我想不明白。作为一个1.4MB xlsx文件中的一个sheet,在WPS中操作,单独copy又新建一个文件,另存为xlsx之后,大小居然有9MB。
    是不是说明wps没有处理好这些冗余的表格数据?

  8. Chen Bo  

    以前被百度网盘判定为有问题的资源(通常是因为色情和反动),部分居然被解禁了。比如TOP 158 布达佩斯之恋.Gloomy.Sunday.1999.MINISD-TLF,还比如Top171.血色将至.There.Will.Be.Blood.2007.BDRip.MiniSD-TLF。
    真不知道它的标准是什么。
    我估计像“176.午夜牛郎.Midnight.Cowboy.1969.HDTV.MiniSD-TLF”这样的也终将有一天会被认定为正常。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