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以前,也会不断地做任务,不断地推荐新用户,不断地分享文件给朋友和网友,在不断增加的空间和不断延续的空间使用期的鞭策下。

也买了SVIP。花了多少钱不记得了。

然后发现空间越来越小了。文件常常不断被清理掉。而我,还可以自认为是一个阿里云的深度用户,因为我在开车的时候就听收集的讲座的音频。

我对我的数据越来越没有安全感。总觉得这些数据不是我的,是他们的。

那就算了吧,回到百度云。我一直没有放弃百度。

2 评论在此

  1. Chen Bo  

    关闭相册自动备份,把所有网盘上的相册全部删掉。然后,我可以把这个阿里去的内容给别人看了。

  2. Chen Bo  

    今天看知乎才知道,阿里云把资源分为资源库和备份盘是有深意的,前者会审核,后者是私密资源。然后我看到许多的原来不可看的资源也都可以播放了。
    可惜了,我删掉了那么多不能在线看的东西。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