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新的一年开始了。

在压力中开始。甚至有一忽儿想要放弃。

还没来得及说要做总结,就要开始做畅想了。

时间总是太匆匆。

少了许多的戾气。祝愿世界和平,各人安好。

4 评论在此

  1. Chen Bo  

    忽然觉得自己的阅读兴趣有些转移,现在想看传记了。
    想知道那些大人物的真实故事。(虽然可能也有不真实的成份)

  2. Chen Bo  

    18岁。
    孙中山比宋庆龄大18岁(27岁,修正一下)。蒋介石比陈洁如大18岁。
    孙中山的第一个秘书是宋庆龄的姐姐宋霭龄,然后,霭龄嫁人之后才是庆龄。
    宋嘉树除了有三姐妹和宋子文以外,还有几个不太知名的儿子:子安,子良。试问他们的压力该有多大啊

  3. Chen Bo  

    今天把族谱拿出来看了看。感慨良多。
    但是,搜索辈份“好学振家声”,google居然告诉我没有。

  4. Chen Bo  

    这次阳的过程,让我觉得自己是被温柔以待了。上周三从被同事观察出我可能阳,马上去三医院测核酸确认,下午就出结果然后回家。周四一天算是最严重,也不过是发了一点点烧,咽喉异物感而已。并没有多么难受。基本上周五以后就没什么事了,并且没有让身边的人复阳。我甚至要庆幸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上阳了,逃过了陪领导上海出差,合理地甩锅了销售大会上的报告。没有承受多少痛苦却享受到了这么多福利。
    回望我曾经遇到过的人,遇到过的岗位,觉得何德何能,而真的是被世界温柔以待了。骨骼不清奇,品性不坚韧,家境家教均泛泛之流,也没有特别努力过,没有苦我心志所以也没有降大任于我。没挨多少打却吃了一点点肉,这还是比较划算的一生。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