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 忙碌的一个月要开始了。

再没有理由不出差了,疫情也终于过去了。

压力已经开始有了。

6 评论在此

  1. Chen Bo  

    吐糟一下灵犀办公软件,mac版。打开V1.16.x,提醒升级到V1.17.4,好的,我同意了。升级完成。打开的一瞬间,马上提醒升级到V1.17.5。难道就不能一次升级到最新吗?非得一步一个脚印啊?!

  2. Chen Bo  

    每次,喝完酒之后,静下来想一想,好像都有深刻的领悟。但是,具体是什么,酒醒了之后,就全都忘了。
    今天,我觉得遇到的三个员工,都是非常幸运的。他们都很努力 !

  3. Chen Bo  

    真正的生日。有4.5个女人记得。一个是母亲。一个是mx(而不是xm)。一个是杨(算是客户吧)。还有一个是多年前的朋友王艳。0.5个是,那个推算错了但是可以原谅的骆骆(早了一天)。
    但是,在这样的时刻,我却无比的怀念Jelly。在广州,所有的景象,都指向三年前的同一个场景,我和她在一起。

  4. Chen Bo  

    我把所有对jelly的爱,转移到对骆骆小朋友 。

  5. Chen Bo  

    我决定对世界开个玩笑。我要裸体跑下去。让他们猜猜这是为什么。其实什么都不为。没有性侵或者被性侵(你想得美),也没有恩怨情仇,我只是想在最后一刻,行为艺术一把,给你们造成困惑。confuse.
    但是,想想我的儿子后面艰难的路,想想冉冉还有可能受欺负,所以,我还是得忍辱负重,继续前行啊!

  6. Chen Bo  

    忽然发现,2023年的农历2月十四,是阳历3月5日。我和母亲的生日奇迹地重合了。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