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昨天在龙安请客吃饭。本来不过是“轮流做庄”的事,因为还请了几个圈子外的人,搞得他们以为我有什么大喜事。可惜我想了想实在找不出什么可庆贺的喜事来满足他们。并且,糟糕的是,“圈外”的同事也知道了:今天你请客啊?我只好尴尬地说是,他就诡异的笑笑。
其实并不觉得龙安有多好。只是觉得近些,打的可以便宜点。结果下班后等了半天都没有一辆空的经过,于是一伙人坐公汽过去。散伙后,因为一些同事住得较近,干脆都走回来。
因为还有另一个民大的“陈老师”也在龙安预订了,搞得他们以为我们是同一拨人。因为座位紧张,最后还经过了一番不大不小的波折才坐下来,真是让人扫兴。花了五百多块钱,让他们“派”菜,本来是想给那个经理一次将功补过讨好我们的机会,结果也没有吃出个什么东西来。后来问“行内人士”知,一般派菜都是他们成本最低的。无商不奸,你别指望他们会突然发善心。
一向坚持不喝酒的,在这种场合还是主动喝了一些。于是又晕乎乎,眼睛通红。回到家,洗漱毕,赤条条在屋子里乱转,忽然就想到高歌一曲。然后直到清醒过来之后还是头疼。
至于这顿饭有没有起到加强感情的作用,我不知道。至少表面上来说偿还了一些人情债,尤其小王同学已经两次设宴请过我了。

0 评论在此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