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前面说过的两条莫名其妙的短信,经查,一条的确是我自己发的,我没记住,另一条,也的确不是我发的,搜这个手机号码:15880048672,发现别的网友也表达过同样的愤怒:网上说是91百宝箱,可是我没装过91百宝箱,只装了91手机助手。
无论如何,在用户不知情的前提下,偷偷发短信,不管是每次启动程序发一条还是仅第一次启动的时候(注册)发送一条,都是不厚道的。
我将查后续话费,如果该号码产生的费用特别多,只好卸载它了。


0 评论在此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