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

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! obnehc @ gmail.com
稍候可搜索本站......

北京,清华东门店的汉庭里。我在办入住手续之后,有一个人过来问我:想不想要茶叶?我看他们的样子也不像坏人,所以多听了他们几句话,而没有立即走开。他们说是黄山人,现在要去赶飞机了。有三盒茶叶带着也麻烦,想低价处理掉。我一再说其实我也不用,住酒店嘛,又不算常居此地。但他们可能是终于找到一根救命稻草似的,不断地跟我说并不是缺钱花所以低价处理,只是嫌带上飞机麻烦,他们现在要去新加坡了。又给我看他们的发票,手写的,显示购买价为800元。又说发票他们要带着,去报销。茶叶400元卖给我。还顺便给了我一张名片,说如果到黄山来找我。我没来得及细看,反正头衔是总经理。事后才知是黄山一家酒店的。我其实真不想要。他们开始降价到300了,并且那总经理的电话也适时的来了,他说好马上就动身之类的。 这时我仿佛觉得我有义务去帮他处理这些茶叶,并且又不好意思再还价,否则显得我趁人之危。我想,反正我北京的客户也多,熟人也多,说不定可以处理出去。于是就掏钱了。其实还是很不乐意。 到酒店一看,虽然包装得也算漂亮,但是,只有一个极小的标签显示了生产者和生产日期。反正茶叶也没法找人来签订真假,光看包装也不知道价值几何。 后来想,其实只是他们向我秀了名片,我并没让他们知道我是谁啊,应该只出价100元的。不卖拉倒。 越来越觉得自己上当了。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汉庭的客人,说不定就是职业化的骗子,呵呵。反正没觉得自己占便宜。 后来,送了两盒给北京一个朋友了,还有一盒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处理,于是坐飞机带回来了。再送人吧,怕不合适(如果是次品,反显得自己瞧不起朋友),自己喝吧,觉得太奢侈。 心软的人啊!

1 评论在此

  1. Chen Bo  

    我非常明确地知道,我是上当受骗了。
    在不同的几个汉庭酒店,我分别遇到了几次卖茶叶的。并且,他们都说一口标准的安徽话。
    当然,我不会相信第二次了。

发表评论

全部文章列表

分类

声明

本博客系私人领地,奉行三不政策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

跟踪

最新评论

其它文章